营业网点

太平洋证券/关于我们/营业网点/营业部详情页
银川庆祥街证券营业部

分支机构负责人: 徐雨楠

联系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庆祥街9号柏桂苑1号楼6楼601、602、603、604、6017室

咨询电话:0951-8931381

投诉电话: 95397、0951-8931381

委托电话:95397

深圳A股席位号:080200

网点介绍:

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银川庆祥街证券营业部位于银川市区域中心位置,是公司在宁夏成立的第一家分支机构。毗邻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与中国银行、华夏银行、招商银行、宁夏银行、工商银行等各家银行分行处于同一区域位置,经济和自然环境良好。营业部位于金凤区核心政商位置,办公场所楼下即为黄河东路,东临正源街,西临宁安大街,地上、地下停车便利。

营业部秉持“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遵循公司“守正、出奇”的行为准则,以客户需求为价值导向,积极打造多元化投融资平台,努力为客户做全方位的资产配置。同时大力拓展各类业务,为中小企业定制个性化投融资工具及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