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太平洋证券/关于我们/公司概况/领导致辞/总经理寄语

总经理寄语

总经理李长伟先生寄语

ab_at_img02.png

太平洋证券自2004年设立以来,始终坚持规范经营,业务持续发展,在某些业务细分市场获得了实质性突破,部分业务更以优异的业绩,跻身一线券商行列,逐步由区域型证券公司成长为一家全国性的券商。

经过20多年的发展,中国证券行业迎来了创新发展的新时期,券商也由此开始进入转型和创新发展的新阶段,这对于太平洋证券来说既是历史性的机遇,也是巨大的压力和挑战。

面对机遇和挑战,太平洋证券唯有坚守自身的核心价值观,以“守正、出奇”为行为准则,追求“宁静、致远”的精神境界;以差异化经营为特色,努力打造国内一流行业品牌和核心竞争力。

“守正出奇”出自于老子《道德经》中的“以正治国,以奇用兵”,以及《孙子兵法·势篇》中的“凡战者,以正合,以奇胜”。“正”是指不偏不倚,引申义为正规、公正、公平、正直等。太平洋证券作为一家金融机构,坚持“守正出奇”,就是要坚持规范经营、公平正直、诚信敬业、团结协作的原则,坚持正确的价值观。唯此,才能出奇制胜、创新发展;公司的未来发展之路才能越走越宽、机会越来越多。

“宁静致远”不仅仅是一种精神境界,更是一个企业长远发展的需要,只有保持平稳的心态、专心致志,才可能达成远大的目标。太平洋证券在实施适宜于自身发展的长远战略中,不急于求成、拔苗助长;坚持心无旁骛,专心致志,厚积薄发、有所作为。

面对挑战和机遇,太平洋证券唯有“守正出奇”,规范运营,才能创新“致远”,持续发展!公司将以合规经营为基础,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追求股东价值和社会价值的最大化,将追求公司与员工共同成长的理念贯穿于经营管理的整个过程中。

我们愿与关心和支持太平洋证券的各界人士携手共进!共创太平洋证券的美好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