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网点

太平洋证券/关于我们/营业网点/营业部详情页
新疆分公司

分支机构负责人: 王 雷

联系地址:新疆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北京路钻石城1号盈科国际中心1栋12层F室

咨询电话:0991-3169773

投诉电话: 95397

委托电话:95397

深圳A股席位号:080200

网点介绍:

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是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新疆成立的第一家分支机构,处于新疆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北京路钻石城1号盈科国际中心1栋12层F室,四周道路宽广,交通方便,完全融入了城市交通网络。

2014年9月10日,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揭牌仪式在乌市举行,公司领导表示:“新疆是离海最远的城市,而太平洋是最浩瀚的大洋,太平洋证券进入新疆,将引入金融之水、服务之水,灌溉美丽的大地,活跃新疆的金融市场。”

实际上,“太平洋”进疆不仅仅是灌溉,也是看到了丝绸之路带来的金融契机。太平洋证券副总裁张东海表示,此前国家领导人已表示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战略构想。新丝绸之路经济带东临亚太经济圈,西牵发达的欧洲经济圈,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有发展潜力的经济大走廊,促进丝绸之路沿线区域经贸各领域的发展合作,是对该区域巨大潜力的开发。新疆作为西部开发的桥头堡,丝绸之路重镇,具有重要的经济地位。太平洋证券新疆分公司的开设,是太平洋证券公司在西北发展的重要战略部署,新疆分公司作为太平洋证券批准的首家西北区域分公司,也体现了对新疆发展的高度重视和预期。太平洋证券新疆分公司的设立,意味着又一新军进入新疆证券市场。

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2014年5月27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业务的投资顾问;与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业务的项目承揽、项目信息传递与推荐、客户关系维护等辅助工作;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代销金融产品;管理新疆区域内的证券营业部;融资融券。

太平洋证券新疆分公司面对创新发展的新形势,确立了长期发展战略及业务发展的目标和方向。

长期发展战略:致力于发展成为具有为客户提供多渠道的资本市场价值实现能力,成为以证券业务为核心的,具备一定国际竞争力的大型证券控股集团。

业务发展的目标和方向:以资管业务为切入点,各部门分工合作,打造企业投融资—资管产品设计—销售投融资产业链,有效连接、满足客户投融资需求。即公司将融和直投、投行、并购、资管四类业务,为各类客户提供资金融通—投资—上市(并购)—退出—财富管理—在投资的循环服务,即为客户提供财富管理服务;公司将发挥地缘优势,结合国内外资本市场的特点,在国内投行和并购业务的基础上,通过国际资本市场,为客户提供多渠道的资本市场价值实现。

当前,正值国家加快实施“一带一路”战略、全力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关键时期。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新疆拥有地域、资源、政策等一系列得天独厚的优势,在国家战略中的作用极其重要、不可替代,值此重要历史机遇期,太平洋证券新疆分公司的宗旨是振兴新疆经济,回馈新疆社会。太平洋证券新疆分公司将通过整合资源、资金、技术、人才等优势,实现互补相助,合作共赢。同时,还将积极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不遗余力做好社会公益事业,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咨询电话:0991-3169773  0991-3169752

上海证券交易所席位号:22099

深圳证券交易所席位号:08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