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网点

太平洋证券/关于我们/营业网点/营业部详情页
嘉兴凌公塘路证券营业部

分支机构负责人: 顾晓翔

联系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凌公塘路800号

咨询电话:0573-83711099

投诉电话: 95397

委托电话:95397

深圳A股席位号:080200

网点介绍:

嘉兴凌公塘路营业部地处嘉兴市南湖区凌公塘路800号(凌公塘路、纺工路交叉口往东200米,汇龙苑正对面)。周边银行有:中国工商银行南湖支行、中国农业银行兴波分理处、中国建设银行南湖新区支行、中国银行纺工路支行、交通银行南湖支行、中信银行南湖支行、泰隆银行等。营业部位置交通便利,周边高档楼盘众多(巴黎都市、翰林府邸等)。营业面积200余平方米,硬件设施齐全。

我们为您提供沪、深证券账户实时开户等证券登记业务;您可对深圳和上海A股、B股、国债回购、基金、国债、企业债券、可转换债券、权证、创业板等投资品种进行自由买卖。营业部还具有证券投资咨询(投资顾问);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仅限项目承揽、项目信息传递与推荐、客户关系维护等辅助工作);证券资产管理(仅限项目承揽、项目信息传递与推荐、客户关系维护等辅助工作);证券投资基金销售;代销金融产品;融资融券业务等各类业务资格,可为您提供各类业务全方位服务。

我们为您提供如下特色服务:

开通了短信、微信平台使您能够感受到我们真诚的关怀;信息咨询服务,依托公司研发中心,通过语音信箱、电子邮件、手机短信、信息专栏、盘中点评、现场咨询等方式,向您提供全面、专业的板块、大盘分析意见。让您享受专业、及时、全面的信息咨询服务;营业部QQ交流群,向客户推送专业化多元化的信息,方便客户进行实时咨询。

嘉兴凌公塘路营业部秉承公司高效、专业的企业精神和守正出奇、宁静致远的经营理念,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信誉为根本,凭借强大的咨询系统,方便灵活的交易方式,精确、畅通的交易平台,为您提供优质高效的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