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网点

太平洋证券/关于我们/营业网点/营业部详情页
无锡市永丰路证券营业部

分支机构负责人: 陆雅萍

联系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永丰路237号

咨询电话:0510-81080198

投诉电话: 95397、0510-81080198

委托电话:95397

深圳A股席位号:080200

网点介绍:

营业部所处位置位于无锡市三条重要道路清扬路、南长街、永乐路之间,谈渡桥地铁站出口处,交通便利,是无锡的城市副中心,营业部与当地多家金融机构相邻,周边有交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无锡农商行等近十家银行网点,经济发展水平相对较高。

为您提供如下特色服务:我们提供信息咨询服务,依托公司研发中心,通过电子邮件、手机短信、信息专栏、现场咨询等方式,向您提供全面、专业的板块、大盘分析意见。让您享受专业、及时、全面的信息咨询服务;客户保证金全面实施了第三方存管,至今已与多家银行开展了第三方存管业务,如: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中信银行、中国光大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华夏银行、兴业银行、广发银行、上海银行、北京银行、平安银行等。

无锡永丰路证券营业部秉承公司高效、专业的企业精神和守正出奇、宁静致远的经营理念,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信誉为根本,凭借强大的咨询系统,方便灵活的交易方式,精确、畅通的交易平台,为您提供优质高效的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