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网点

太平洋证券/关于我们/营业网点/营业部详情页
南京庐山路证券营业部

分支机构负责人: 杨 婷

联系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庐山路168号2305室(新地中心二期)

咨询电话:025-86653150

投诉电话: 95397、025-86653150

委托电话:95397

深圳A股席位号:080200

网点介绍:

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庐山路证券营业部位于南京市建邺区庐山路168号新地中心二期2305室。南京CBD中心。周边交通发达,又与招商银行、中国银行、邮政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毗邻,便利于客户办理三方存管协议。营业部软硬件设施齐全,拥有宽敞明亮的办公环境,舒适温馨的会客接待室,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专业而又人性化的高品质服务。同时,本营业部始终秉承公司守正出奇、宁静致远的经营理念,在与公司制定的长期目标保持步调一致的基础上,力求做到乐于思考,让产品和服务更贴近客户;同时具有远见卓识,提高专业知识和技能。

为您提供以下特色的高品质服务:

1、沪深证券账户手机、网络、现场等多样性的证券开户登记业务。

2、深圳和上海A股、B股、国债回购、基金、国债、企业债券、可转换债券、期权、创业板、新三板等投资品种进行自由买卖。

3、为您提供银证转账等多种资金划转方式;电话委托、手机证券、网上交易等多种交易方式。

南京庐山路营业部秉承公司高效、专业的企业精神和守正出奇、宁静致远的经营理念,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信誉为根本,凭借强大的咨询系统,方便灵活的交易方式,精确、畅通的交易平台,为您提供优质高效的专业服务。

 

交易委托电话

95397

咨询电话

025—86653150

上海证券交易所席位号

22099

深圳证券交易所席位号

080200

新三板席位号

72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