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网点

太平洋证券/关于我们/营业网点/营业部详情页
杭州太和广场证券营业部

分支机构负责人: 金小东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太和广场8号709室

咨询电话:0571-82351613

投诉电话: 95397

委托电话:95397

深圳A股席位号:080200

网点介绍:

杭州太和广场证券营业部是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浙江省杭州市开设的首家证券营业部,地处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太和广场8号709室。营业部周边有南京银行、建设银行、兴业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杭州银行、农业银行、华夏银行、浙江泰隆银行、杭州联合农业商业银行、招商银行、中国民生银行等各大银行,商业配套成熟,交通位置便利。

我们为您提供沪、深证券账户实时开户等证券登记业务;您可对深圳和上海A股、B股、国债回购、基金、国债、企业债券、可转换债券、权证、创业板等投资品种进行自由买卖。证券承销与保荐(仅限项目承揽、项目信息传递与推荐、客户关系维护等辅助工作);证券资产管理(仅限项目承揽、项目信息传递与推荐、客户关系维护等辅助工作);证券投资基金销售;代销金融产品;融资融券业务等各类业务资格,可为您提供各类业务全方位服务。

我们为您提供如下特色服务:

开通了短信平台使您能够感受到我们真诚的关怀;信息咨询服务,依托公司研发中心,通过电子邮件、手机短信、电话咨询、现场咨询等方式,向您提供全面、专业的软件操作解答和风险提示。让您享受专业、及时、全面的信息咨询服务。

营业部遵循公司 “守正、出奇”的行为准则,坚持“诚信、专业”的经营理念,竭诚为您服务。

交易提示:

交易委托电话

95397

咨询电话

0571-82351613

深圳席位号

080200

上海席位号

22099

新三板席位号

72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