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网点

太平洋证券/关于我们/营业网点/营业部详情页
石狮福辉路证券营业部

分支机构负责人: 陈良才

联系地址:福建省石狮市福辉路建德花园二期3号楼101-102室

咨询电话:0595-88867168

投诉电话: 95397

委托电话:95397

深圳A股席位号:080200

网点介绍:

石狮福辉路证券营业部地处石狮市福辉路建德花园二期3号楼,位于石狮市市政府东侧,边临石狮德辉商业广场,交通便利、周边金融机构众多。全新的营业场所,优秀的团队以全新的经营理念为投资者提供优质的证券投资服务。现有营业面积150平方米,硬件设施齐全。

我们为您提供沪、深证券账户实时开户等证券登记业务;您可对深圳和上海A股、国债回购、基金、国债、企业债券、可转换债券等投资品种进行自由买卖。为您提供银证转账等多种资金划转方式;电话委托和网上交易等多种交易方式。

为您提供如下特色服务:

投资理财指导,专人接线,倾听您的建议,回答您的问题;

信息咨询服务,依托公司研发中心,通过语音信箱、电子邮件、手机短信、信息专栏、盘中点评、现场咨询等方式,向您提供全面、专业的个股、大盘分析意见。让您享受专业、及时、全面的信息咨询服务。您也可随时约见我们的理财师分析师。我们将为您提供投资组合建议;

股民学校:利用业余时间,定期免费进行专业培训,帮助提高您的实战操作能力;免费邮寄、传真对账单、个股走势、行情信息;

石狮福辉路证券营业部秉承公司高效、专业的企业精神和守正出奇、宁静致远的经营理念,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信誉为根本,凭借强大的咨询系统,方便灵活的交易方式,精确、畅通的交易平台,为您提供优质高效的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