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网点

太平洋证券/关于我们/营业网点/营业部详情页
北京崇文门证券营业部

分支机构负责人: 任 超

联系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新怡家园5号楼1层5单元01商业09

咨询电话:010-65188605

投诉电话: 95397、 010-67025056

委托电话:95397

深圳A股席位号:080200

网点介绍:

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崇文门证券营业部位于北京市东城区新怡家园5号楼1层5单元01商业09,地处繁华的崇文门区域,交通便利,处于众多商圈及居民区之间。

我们为普通账户开通了: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北京银行、兴业银行、光大银行、中信银行、广发银行、浦发银行、平安银行、宁波银行、上海银行、华夏银行、邮政储蓄等多家银行的三方存管,同时也为两融客户开通了: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光大银行、平安银行、兴业银行等多家银行的三方存管,实现了客户交易保证金的实时划转,提供现场自助、网上交易、电话委托、手机炒股等多项交易服务,保证了交易通道的畅通、高效、快捷。

我们为您提供沪、深证券账户实时开户等证券登记业务,您可对两市A股、B股、基金、债券、债券回购、创业板、港股通、新三板股票等投资品种进行自由买卖;还可投资于我公司发售的开放式基金、资管产品、固定收益产品、收益凭证。同时我公司提供其他业务品种,如融资融券、股票质押融资、大宗交易、新三板等。满足企业和个人投资者的各类投融资需求。

为您提供如下特色服务:

网下配售、PB业务,新股申购及中签提示,让您在炒股的同时享受额外稳定的收益;

信息咨询服务,依托公司研发中心,通过信息专栏、现场咨询、电话咨询等方式,向您提供全面、专业的个股、大盘分析意见;

定期免费进行培训讲座、投资报告会,帮助您提高实战操作能力;

为高端客户提供深入专业服务,包括重大事项即时通知、持仓股票跟踪分析、陪同上市公司调研。

秉承公司高效、专业的企业精神和守正出奇、宁静致远的经营理念,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信誉为根本,凭借强大的资讯系统,方便灵活的交易方式,精确、畅通的交易平台,为您提供优质高效的专业服务。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新怡家园5号楼1层5单元01商业09

客服电话 :010-65188605

交易委托电话: 95397

深圳席位号:080200

上海席位号:22099

三板席位号:72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