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网点

太平洋证券/关于我们/营业网点/营业部详情页
柳州白沙路证券营业部

分支机构负责人: 韦英志

联系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柳北区白沙路2号之一保利大江郡24栋3-5、3-6

咨询电话:0772-3310576

投诉电话: 95397、0772-3310183

委托电话:95397

深圳A股席位号:080200

网点介绍:

柳州白沙路证券营业部是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广西柳州市开设的首家证券营业部,选址地点为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柳北区白沙路2号之一保利大江郡24栋3-5、3-6,设有业务办理区、办公区、客户交流区等多功能区域,设施齐备,是轻型营业部中的典范。写字楼位于美丽柳江边的商业街,周边有各大商业银行及高档社区,经济和自然环境优良,交通便利。

我们为您提供沪、深证券账户手机、网络、现场等多样性的证券开户登记业务;您可对深圳和上海A股、B股、国债回购、基金、国债、企业债券、可转换债券、期权、创业板、新三板等投资品种进行自由买卖。为您提供银证转账等多种资金划转方式;手机委托、电话委托和网上交易等多种交易方式。

为您提供如下特色服务:

新股申购信息,红珊瑚相关资讯产品;电话通知股票配股、配债权益信息;针对不同层次,不同需求的客户,营业部提供个性化,差异化服务,通过客户群、电子邮件、手机短信、信息专栏、盘中点评、现场咨询等方式,向客户提供全面、专业的个股及大盘分析意见,对重要客户的持仓情况进行分析,为客户提供投资咨询;为客户提供个人理财及金融证券相关知识的咨询服务。

柳州白沙路证券营业部秉承公司守正出奇、宁静致远的经营理念,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信誉为根本,凭借强大的资讯系统,方便灵活的交易方式,精确、畅通的交易平台,为您提供优质高效的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