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网点

太平洋证券/关于我们/营业网点/营业部详情页
海口分公司

分支机构负责人: 王攀懿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路街道海甸五西路31号海悦国际C栋201商铺

咨询电话:0898-65314235

投诉电话: 95397

委托电话:95397

深圳A股席位号:080200

网点介绍:

海口分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21日,营业部坚持“真诚服务、客户至上、创造价值”的理念,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理财服务,实现客户资产的保值增值。

营业部代理沪深两市的A股、B股、基金、债券、权证、沪港通、新三板等金融品种的买卖业务;融资融券、股票质押、约定式购回等信用业务。提供网上交易、电话委托、手机炒股等多种证券委托方式。

海口分公司不仅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硬件设备和优美环境,更力求在服务上不断创新,坚持客户至上原则,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服务。提供开户咨询协助、投资指导和投资建议等内容跟踪服务。专业资深人士为您提供咨询服务,让您投资更加容易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