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网点

太平洋证券/关于我们/营业网点/营业部详情页
汕头嵩山路证券营业部

分支机构负责人: 卢志烽

联系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龙湖区嵩山路金碧庄11幢东区2/102、202号房

咨询电话:0754-89921538

投诉电话: 95397、0754-89925918

委托电话:95397

深圳A股席位号:080200

网点介绍:

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嵩山路证券营业部由原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汕头海滨路证券营业部搬迁至嵩山路更名的。本营业部处在多条重要交通干线,周围信步可达繁华商业区及大型购物商场,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是商贸洽谈的理想场所。营业部以“守正、出奇”的行为准则,追求“诚信、专业”的精神境界,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经营理念,竭诚为您服务。

为您提供如下特色:

提供现场和手机网上开立证券账户,有多家银行的三方存管业务供您选择,并提供网上交易、电话交易和微信公众号等服务渠道,为您提供包括证券经纪业务、固定收益产品、基金产品在内的一流的投资理财服务。

为您提供如下特色服务:

1、投资理财指导,专人接线,倾听您的建议,回答您的问题:

2、股民学校:利用业余时间,定期免费进行专业培训,帮助提高您的实践操作能力。

汕头嵩山路证券营业部秉承公司高效、专业的企业精神和守正出奇、宁静致远的经营理念,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信誉为根本,凭借强大的咨询系统,方便灵活的交易方式、精确、畅通的交易平台,为您提供优质高效的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