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网点

太平洋证券/关于我们/营业网点/营业部详情页
通海西街证券营业部

分支机构负责人: 朱绍星

联系地址:云南省玉溪市通海县秀山街道西街105号

咨询电话:0877-3011130

投诉电话: 95397、0877-3013130

委托电话:95397

深圳A股席位号:207800

网点介绍:

太平洋证券通海西街证券营业部坐落在云南省通海县秀山街道西街105号,营业部面积170余平方米。这里交通便利,是通海县唯一的合法证券交易场所。

我们为您提供沪、深证券账户实时开户等证券登记业务;您可对深圳和上海A股、国债回购、基金、国债、企业债券、可转换债券等投资品种进行自由买卖。为您提供银证转账等多种资金划转方式;电话委托、手机证券和网上交易等多种交易方式。

为您提供如下特色服务:

信息咨询服务,依托电子邮件、手机短信、信息专栏、现场咨询、大众媒体等形式,为客户广泛提供每日晨报、投资周报、不定期专题研究报告,快速掌握股市先机;投资策略报告,定期组织投资策略报告会专场,免费赠送投资策略报告,举办投资策略分析讲座,让客户把握宏观经济形势及板块动向;股市沙龙,利用业余时间,定期免费进行证券专业知识、投资技巧、投资产品讲座,实时盘面及个股分析,帮助提高您的实战操作能力;客户交流互动,新股中签通知、权证到期提示、客户联谊、节日慰问等多种形式交流沟通,增近营业部与客户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