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网点

太平洋证券/关于我们/营业网点/营业部详情页
宣威建设东街证券营业部

分支机构负责人: 马 俊

联系地址:云南省宣威市建设东街280号凯程大酒店附楼一楼

咨询电话:0874-7141298

投诉电话: 95397、0874-7141290

委托电话:95397

深圳A股席位号:207800

网点介绍:

宣威建设东街证券营业部地处宣威东部主干道,位于街心花园与宣威市火车站中段,门口干道属市政规划街道,临街,人流密集,交通便利,周边有农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宣威市第六中学、宣威市第一人民医院、中国电信、新华书店、汽车专卖店以及大型超市,毗邻多个小区,车位充足,停车方便,便于办理相关证券业务。现营业面积为330平方米,硬件设施齐全,大户室环境优雅、舒适,交易大厅宽敞明亮、设有20多台电脑设备,确保您的网上委托畅通无阻。

主要业务包括:

我们为您提供证券账户实时开户和挂失等证券登记业务,全面开通沪、深A股、基金、债券、债券回购,可转债和权证等投资品种的代理委托业务。现场提供网上交易、电话委托等多种交易方式。依托公司研发中心,通过电子邮件、手机短信、即时通讯软件等多种方式给客户提供全方面、多渠道、高层次的专业信息咨询服务。

经营服务理念

宣威建设东街街证券营业部秉承公司高效、专业的企业精神和诚信、规范、扎实、用心的经营理念,为客户资产增值、以太平洋守正、出奇、宁静、致远为服务宗旨,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信誉为根本,凭借强大的咨讯系统,方便灵活的交易方式,精确、畅通的交易平台为您提供优质、高效的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