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网点

太平洋证券/关于我们/营业网点/营业部详情页
泸水人民路证券营业部

分支机构负责人: 魏英超

联系地址:云南省怒江州泸水市六库镇人民路97号工商银行3楼

咨询电话:0886-3636978

投诉电话: 95397、0886-3636978

委托电话:95397

深圳A股席位号:207800

网点介绍:

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泸水人民路证券营业部于2013年11月11日正式开业。泸水营业部是怒江州唯一一家证券营业部,位于人民路工行三楼,泸水县六库镇是怒江州州府所在地。人民路是泸水的黄金地段,周边毗邻工、农、中、建各大银行和主要常住人口居民区,经济和自然环境良好,交通便利,泸水内所有的环城公交都经过人民路。

泸水人民路证券营业部面积120余平方米,设有营业厅、网上交易区、办公区、客户交流区等多功能区,设施齐备,是轻型营业部中的典范。

为您提供如下特色服务:

新股申购信息,红珊瑚相关资讯产品;电话通知股票配股、配债权益信息;针对不同层次,不同需求的客户,营业部提供个性化,差异化服务,通过QQ群、电子邮件、手机短信、信息专栏、盘中点评、现场咨询等方式,向客户提供全面、专业的个股及大盘分析意见,对重要客户的持仓情况进行分析,为客户提供简单操作建议;为客户提供个人理财及金融证券相关知识的咨询服务。

泸水人民路证券营业部秉承公司守正出奇、宁静致远的经营理念,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信誉为根本,凭借强大的咨询系统,方便灵活的交易方式,精确、畅通的交易平台,为您提供优质高效的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