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网点

太平洋证券/关于我们/营业网点/营业部详情页
丽江康仲路证券营业部

分支机构负责人: 常赵平

联系地址:云南省丽江市古城区康仲路柏龙水榭心悦庭80-81

咨询电话:0888-8888815

投诉电话: 95397、0888-8888813

委托电话:95397

深圳A股席位号:207800

网点介绍:

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丽江康仲路证券营业部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上线。丽江营业部位于丽江市古城区康仲路,地处丽江市中心位置,距离丽江古城北门大水车景点相距150米,该址优势在于与当地多家金融机构相邻,经济发展水平相对较高,经营面积113平方米,符合证券营业部营业要求

为您提供如下特色服务:

1、沪深证券账户现场实时开户。

2、沪深A股、国债回购、基金、国债、企业债券、可转换债券等投资品种买卖。

3、为您提供银证转账等多种资金划转方式;电话委托、手机证券、网上交易等多种交易方式。

4、手机证券短信服务,营业部每日通过手机短信平台向手机客户发送证券大盘评述、个股推荐、公司通知等信息,让您享受全面的信息咨询服务,客户可到营业部现场申请开通。

5、证券资讯邮件服务,营业部每日向客户邮箱发送红珊瑚资讯产品、博览财经、公司研发部资讯产品等信息,向您提供个股、大盘分析意见,客户可到营业部现场申请开通。

6、客户服务,对新客户进行现场培训、电话回访,使初入市的客户能够掌握交易规则,并及时了解股市动态;主动上门为客户安装交易软件。

7、培训交流平台:适时开展形式多样的投资者教育活动,为客户免费提供专业级投资建议和风险防范方案;并设有客户QQ群,客户均可申请加入实时在线讨论解答行情走势。

丽江康仲路证券营业部秉承公司的诚信,规范,扎实,用心的经营理念。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信誉为根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