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网点

太平洋证券/关于我们/营业网点/营业部详情页
昆明圆通街证券营业部

分支机构负责人: 郑 锋

联系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圆通街50号(连云宾馆旁)

咨询电话:0871-68020719

投诉电话: 95397、0871-68020698

委托电话:95397

深圳A股席位号:207800

网点介绍:

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圆通街证券营业部座落于昆明市中心圆通街正街,背靠昆明十景之一的螺峰山,侧倚翠湖,毗邻历史悠久的连云宾馆和名刹圆通寺,地理位置优越,环境整洁,交通便利。

我们为用户提供开户、交易、融资融券等证券业务和标准化服务。同时,营业部设立财富管理中心,专业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资产配置和理财规划服务,帮助客户更好地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根据市场变化和客户需求,为其提供个性化服务;定期免费进行培训讲座、投资报告会,为客户解析当下市场行情,追踪行业热点,个股点评,热销产品介绍,投资操作技巧和策略等,帮助客户提高实战操作能力;为高端客户提供深入专业服务,包括重大事项即时通知、持仓股票跟踪分析、陪同上市公司调研。

昆明圆通街证券营业部秉承公司高效、专业的企业精神和守正出奇、宁静致远的经营理念,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信誉为根本,凭借强大的咨询系统,方便灵活的交易方式,精确、畅通的交易平台,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专业服务。“只有客户需要的服务,才是最好的服务”是我们不懈追求的目标和境界。

咨询电话:0871-68020719

深圳A股席位号码   207800

深圳B股席位号码   01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