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太平洋证券/关于我们/公司动态

太平洋证券荣获“一年期债券型金牛资管计划”和“一年期FOF型金牛资管计划”两项大奖

发表日期:2021-12-16 15:07:42

1210日,中国证券报发布“2021中国证券业金牛奖”评选结果,本届评选共有28家证券公司、13家证券研究所、145个证券研究团队、15家证券公司资产管理人、56个证券公司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获奖。

太平洋证券荣获两项大奖,分别“固收+”策略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荣获“一年期债券型金牛资管计划”、混合类FOF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荣获“一年期FOF型金牛资管计划”。

“金牛奖”是中国证券报倾力打造的品牌,目前已覆盖证券公司、银行理财、公募基金、私募基金、海外基金、股权投资、保险投资、上市公司等领域,是中国资本市场最具公信力的权威奖项之一,堪称行业内的“奥斯卡”。

感谢《中国证券报》和广大投资者对太平洋证券的信赖和认可。太平洋证券自2012年开始开展资产管理业务以来,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核心的业务宗旨,勤勉尽责、稳健经营、规范管理、审慎投资,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优质产品与完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