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太平洋证券/关于我们/公司动态

太平洋证券荣获“2020 年度最值得信赖金融机构资管奖(固定收益、组合基金)”两大奖项

发表日期:2021-05-24 14:30:54

     2021422日,由深圳市私募基金商会、私募排排网主办,华宝基金、世纪证券联合主办,平安证券、中信建投证券、云溪基金、宏锡基金、森瑞投资协办,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特别联合主办、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特别支持、母基金研究中心作为战略支持单位的“第十五届中国(深圳)私募基金高峰论坛”在深圳召开。本届论坛以“不负新时代,共赴新征程”为主题,设置了2020年度私募冠军引领的主题报告会、量化私募大赛颁奖典礼,排排网奖项颁奖典礼、行业大咖主题演讲、圆桌论坛群雄论剑等精彩环节。

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论坛的“第十五届私募排排网私募奖项评选”上荣获“2020 年度最值得信赖金融机构资管奖(固定收益)”、“2020 年度最值得信赖金融机构资管奖(组合基金)”两大奖项。

私募基金高峰论坛每年一届,已经成功举办十四届,是国内专业、高端、具有很大影响力的私募基金盛会,树立了行业的标杆。本届论坛上,来自私募、银行、券商、信托等行业的资管大咖,专业管理人以及众多投资精英齐聚一堂,共飨投资盛宴。

太平洋证券以“守正、出奇”为行为准则,追求“宁静、致远”的精神境界,2012年开始开展资产管理业务以来,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核心的业务宗旨,以“规范、专业、创新、高效”作为开展客户资产管理业务的基本准则,稳健经营、规范管理、审慎投资,致力于打造资产管理业务高端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