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太平洋证券/关于我们/公司动态

太平洋证券荣获金融界2020领航中国年度盛典“中国证券公司杰出品牌奖”

发表日期:2021-04-20 10:26:16

20201210日,由金融界主办的“第五届智能金融国际论坛暨2020领航中国年度盛典”在北京召开。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太平洋证券”)荣获“中国证券公司杰出品牌奖”。

                                   

   回顾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人们的正常生活。在疫情期间,“非接触式服务”需求凸显,去人工化的全在线业务及智能化的业务模式促使各行业的转型,催生技术变革,金融科技赋能备受关注。

                                  

在此背景下,金融界举办“第五届智能金融国际论坛暨2020领航中国年度盛典”,会议将聚焦后疫情时代经济发展,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展示领先的金融科技应用及解决方案等。邀请业内顶级专家及业界精英共同探讨新十年发展与布局。

                                  

         太平洋证券以“守正、出奇”为行为准则,追求“宁静、致远”的精神境界, 2012年开始开展资产管理业务以来,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核心的业务宗旨,以“规范、专业、创新、高效”作为开展客户资产管理业务的基本准则,稳健经营、规范管理、审慎投资,致力于打造资产管理业务高端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