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太平洋证券/关于我们/党群园地/党群工作

太平洋证券在云南省2019年度驻滇单位定点扶贫考核中取得“较好”成绩

发表日期:2020-06-03 16:27:22

   2019年,公司脱贫攻坚工作在公司党委和公司经营班子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云南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中国证监会和中国证券业协会关于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各项要求,以严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抓好脱贫攻坚工作。

   经过多年努力,公司定点帮扶的贡山县已达到脱贫摘帽标准,并顺利通过国家第三方检查组检查,于2020年5月经云南省人民政府批准退出贫困县。在云南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20年5月21日下发的《云南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2019年度驻滇单位定点扶贫考核结果的通报》中,公司2019年度定点扶贫工作考核结果为“较好”。

 

                                                              党群工作部 

                                                          2020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