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太平洋证券/首页/重要公告

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崇明石岛路证券营业部撤销公告

发表日期:2019-10-25 14:05:37

尊敬的投资者: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监管局批准(批准文号:证监许可[2019]79号),我公司将于2019年1026日起撤销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崇明区石岛路证券营业部(以下简称上海崇明石岛路营业部”),届时位于上海市崇明区堡镇石岛路617弄22、23号经营场所将予以关闭并停止营业。为保障您交易及相关业务的正常进行,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上海崇明石岛路营业部客户将迁移至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您将直接转变为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客户,由该营业部为您提供后续服务。届时您的资金账户、交易密码资金密码,交易方式、委托电话交易软件等保持不变,您的证券交易及资金划转不受任何影响。

成为上海分公司客户,您可根据自身需要前往该营业部办理相关业务。              

成为上海分公司客户,您与上海崇明石岛路营业部签订的《证券交易委托代理协议》、《客户交易结算资金第三方存管协议》等业务协议由上海分公司承继。

、如您有任何疑问,可选择以下联系方式进行咨询:  

(一)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统一客服热线:95397。

(二)太平洋证券上海分公司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720号国际航运金融大厦24M;咨询电话:021-58462906

感谢您对我公司及营业部的支持与厚爱

 

                                  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