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太平洋证券/关于我们/公司动态

太平洋证券助力“19中国建材公司债”成功发行

发表日期:2019-08-02 15:19:49

2019年8月1日,由太平洋证券作为承销机构之一的“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五期)” 成功完成簿记建档,顺利完成发行工作。本期债券发行规模23亿元,期限10年。在本期债券发行过程中,太平洋证券独立完成12.2亿元的销售额度,贡献超50%,票面利率4.55%,该利率创2017年以来,同等期限、同等规模的最低利率,为发行人降低了较大的融资成本。

发行人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作为AAA级央企,是中国建材行业的领军企业,主要经营水泥、轻质建材、玻璃钢制品以及工程服务业务。凭借自身优良资质,发行人于近年中多次在上交所、银行间等多市场发行各类债务融资品种,并于2018年获得由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储架式发行资质。本期债券的成功发行,有利于发行人进一步锁定长期债务成本,进一步提升资本市场的知名度。

太平洋证券对发行人、承销团成员,以及参与本期债券认购的投资者致以最诚挚的谢意!未来,公司将一如既往的为债券发行人提供优质的服务,精准对接企业融资需求,助力优质企业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