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太平洋证券/关于我们/公司动态

泰国前副总理一行访问太平洋证券

发表日期:2019-04-29 11:24:34

4月24日,泰国前副总理兼内政部部长、警察上将奇猜·万那沙提博士和泰国吉利证券总经理陈卓钦先生一行到太平洋证券进行友好访问,太平洋证券副总裁张洪斌先生代表公司与奇猜博士和陈卓钦先生就双方关心的资本市场及相关领域的合作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奇猜博士表示,中国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召开在即,为促进中泰友好关系,响应中泰两国在“一带一路”相关领域的务实合作,特率领第二届泰中新时代领导精英研习班学员代表一行到中国参观和学习。同时,作为太平洋证券泰国合作方——吉利证券的首席顾问,奇猜博士非常关心中泰两国在资本市场方面的交流与合作,特此对太平洋证券进行了参观和访问。

张洪斌副总裁向奇猜博士介绍了太平洋证券近年的发展和在东南亚地区的战略布局情况,表示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下,公司非常看好东南亚尤其是泰国的发展,与泰国资本市场的合作也在持续推进中。奇猜博士说,泰国近几年政治稳定,经济发展状况良好,泰国政府在将泰国打造为东盟中心的过程中,出台的一系列政策与中国的一些政策相契合,这是中泰合作的历史良机。

双方除深入洽谈合作方面的具体事宜外,还对互联网金融、移动支付、交通物流、农产品投资等领域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奇猜博士对太平洋证券在老挝首都万象参股设立的老-中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一事表示赞许。在谈到中泰两国之间在多个领域相互投资合作时,张洪斌副总裁建议,在相互信任的基础上,双方最大化利用自身资源和优势,互通有无,做到信息和资源共享,才能寻找最佳合作机会。最后,奇猜博士表示,他希望太平洋证券和吉利证券能够保持沟通,在更多领域进行探讨和创新,张洪斌副总裁和吉利证券总经理陈卓钦先生还就进一步推动双方的合作交换了意见。奇猜博士对太平洋证券与吉利证券的合作非常有信心,非常希望双方能够加快合作步伐,共同为促进中泰两国资本市场的合作而努力。

(左三奇猜·万那沙提博士,右二陈卓钦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