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太平洋证券/首页/重要公告

大爱无国界、患难见真情 ——老-中证券履行社会责任向老挝灾区捐款

发表日期:2018-08-01 13:35:23

2018年7月23日,老挝南部阿速坡省南赛县水电站溃堤,50亿立方米洪水顷刻吞没了下游10余个村庄,造成上百人失踪,6600多人无家可归。灾情发生后,老挝政府向国内外政府组织、企业和社团紧急寻求援助。

面对灾情,在老中资企业纷纷向灾区伸出了援助之手,通过各种官方和民间渠道向抗洪一线捐钱捐物。老-中证券有限公司作为当地的合资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第一时间号召全体员工向灾区募集善款,员工们积极响应,仅一天之内,紧急募集善款950万基普。7月30日,老-中证券正式将救灾善款移交老挝全国总商会。

老-中证券总经理李林向老挝全国工商会副会长达文转达了老-中证券中老双方的股东:农业促进银行、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老挝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对灾情的关注,以及三方股东代表对灾区人民的亲切问候。祝愿灾区人民早日度过难关,重建家园。

老挝全国工商会副会长达文对老-中证券对此次抗洪救灾所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通报全国工商会还收到了来自农业促进银行和维陪家族企业的救灾善款和救援物资。达文说,所谓“患难见真情”,老挝全国工商会衷心感谢在老各中资企业和兄弟般的中国人民对老挝人民的关怀和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