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太平洋证券/关于我们/公司动态

太牛APP荣获第二届云鹰奖信息技术应用项目表彰活动“卓越奖”

发表日期:2018-05-24 17:11:43

近日,太平洋证券太牛移动互联网终端即太牛APP在由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云应用分会组织的“2017年度第二届云鹰奖信息技术应用项目表彰活动”中荣获“卓越奖”。

太平洋证券太牛APP2017年上线,是公司移动互联网平台发展的核心,也是公司实现普惠金融的手段,旨在通过自主研发,利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协助公司线上线下的新零售业务转型,实现以数据为驱动的有太平洋证券特色的,以客户为中心的新型券商移动互联网平台。太牛APP自上线后荣获“券商中国·2017券商APP优秀运营案例奖”、昆明市“金融创新与发展成果奖”等殊荣。

近年来,公司互联网金融业务稳步发展,自助研发了太牛APP、鲲鹏移动展业平台及量化平台。未来,公司将继续推进互联网金融业务发展,为客户提供以实现财富保值增值为目标的更丰富多元的产品及便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