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与公司

太平洋证券/公司业务/研究咨询/行业与公司

12月22日微信公众订阅号研究分享

发表日期:2017-12-27 17:08:50

★今日研究分享★



•【化工|杨伟团队太平洋证券】 鼎龙股份(300054):抛光垫通过客户验证,集成电路业务将获长足发展
公司发布公告,鼎汇微电子的一款抛光垫产品通过了客户验证,并进入了客户供应商体系;未来,公司将持续进行其他客户的验证、评价以及市场营销工作。CMP抛光垫获实质性突破,集成电路业务将成为重要利润来源。硒鼓市占率持续提升,将带动耗材产业链利润成倍增长。


•【化工|杨伟团队太平洋证券】利安隆(300596):常山科润扩建产能,提升核心产品优势地位
公司发布公告,拟通过控股子公司常山科润建设“高分子材料抗老化助剂项目”。提升主营业务产能,扩大核心产品在全球同行中的优势地位。不断完善产业布局、优化产品结构,持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公司上市后围绕主营业务不断进行产业布局,项目投产后,将大幅提升公司的市场供应能力和保障能力,优化公司的产品结构,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计算机|王文龙团队太平洋证券】华宇软件(300271):与阿里云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携手共赢同发展
公司近日发布公告,宣布与阿里云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优势互补,携手共赢同发展。与阿里云合作,公司专注于具体行业应用领域,而阿里云提供底层云计算通用平台,双方所擅长的优势互补,有望携手共同发展。电子政务信息化领域领先企业,公司发展前景可期。公司基于“五横四纵”的业务布局,重点经营“法律服务”、“食品安全”、“教育信息化”三大细分领域,积极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自主可控等新技术,完善公司战略布局,公司聚焦行业,通过内生外延双轮驱动方式,未来发展前景可期。


免责声明
1、本公众订阅号(微信号:太平洋证券研究)为太平洋证券研究院依法设立、独立运营的唯一官方订阅号。本订阅号不是太平洋证券研究院研究报告的发布平台,所载内容均来自太平洋证券研究院已正式发布的研究报告或对报告进行的跟踪与解读。如需了解详细的报告内容或研究信息,请参见太平洋证券研究院的完整报告。
2、本订阅号仅面向太平洋证券签约客户,仅供在新媒体渠道下的研究信息、观点的及时沟通。因本订阅号受限于访问权限的设置,太平洋证券不因其他订阅人收到本订阅号推送信息而视其为客户。
3、在任何情况下,本订阅号所载内容不构成任何的投资建议,太平洋证券研究院及研究团队不对任何因使用本订阅号所载任何内容所引致或可能引致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4、本订阅号对所载研究报告保留一切法律权利。订阅者对本订阅号所载所有内容(包括文字、音频、视频等)进行复制、转载的,需注明出处,且不得对本订阅号所载内容进行任何有悖原意的引用、删节和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