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风采

太平洋证券/关于我们/党群园地/职工风采

公司羽毛球队在云南省证券业协会第九届羽毛球比赛中取得历届最好成绩

发表日期:2016-12-06 15:15:28

公司羽毛球队在云南省证券业协会第九届

羽毛球比赛中取得历届最好成绩

 

20161234日,由云南省证券业协会举办的第九届暨南京证券“金罗盘”杯羽毛球比赛在昆明世纪城金源购物中心源汇羽毛球馆拉开战幕。协会的24家会员单位,近200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公司羽毛球队的9名队员,分别参加了男子单打、男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女子双打4个项目的比赛。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公司羽毛球队最终获得男子单打第一名(赵泽浩);男子双打第一名(熊英杰、李会辉);男女混合双打第一名(赵泽浩、李爽);男子单打第二名(李会辉);男子单打第五名(熊英杰)的历届最好成绩。

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员工体魄,增进与同行业之间的友谊,更充分展示了太平洋证券员工积极向上,努力拼搏,同心协力,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太平洋证券党群工作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