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太平洋证券/关于我们/党群园地/党群工作

公司人民中路营业部荣获云南省总工会“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

发表日期:2014-08-27 14:36:01

 

司人民中路营业部荣获

云南省总工会“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

 

今年“五一”前夕,云南省总工会印发了《云南省总工会关于授予云南省五一巾帼标兵岗 五一巾帼标兵称号的决定》,太平洋证券人民中路营业部获云南省总工会“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728日,公司工会在人民中路营业部举行了“五一巾帼标兵岗”授牌仪式,公司党委书记、副总裁聂愿牛出席并主持授牌仪式,云南省财贸工会主席左荣华、副主席陈玉琼应邀参加了授牌仪式。

云南省“五一巾帼标兵岗”是云南省总工会表彰为云南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女职工先进集体。女职工人数占2/3的太平洋证券人民中路营业部,在营业部总经理李爽(女)同志带领下,团结协作,爱岗敬业,积极奉献,勇于开拓,争创一流,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太平洋证券人民中路营业部被云南省总工会授予“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说明人民中路营业部是一支优秀的团队,是公司经纪业务的排头兵,也是人民中路营业部每位干部员工尤其是女职工以一流的工作、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业绩取得的成果。祝愿太平洋证券人民中路营业部再接再厉,以荣誉促激励,以佳绩为契机,工作业绩更上一层楼,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现太平洋证券女职工的巾帼风采。(太平洋证券党群工作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