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太平洋证券/关于我们/信息公示/资金收付渠道信息公示

资金收付渠道信息公示

关于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经纪业务投资者资金收付渠道的公示

尊敬的投资者:

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经纪业务投资者人民币资金收付渠道信息公示如下,请投资者在进行交易结算资金收付时,应当通过我司支持的三方存管银行的银证转账功能进行,不得通过其他渠道进行资金收付,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

1、普通A股支持的三方存管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商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平安银行、中信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兴业银行、广发银行、华夏银行、北京银行、宁波银行、上海银行、南京银行;

2、融资融券支持的三方存管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兴业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

3、股票期权支持的银衍转账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兴业银行;

如有疑问可致电太平洋证券全国统一客服电话95397或所在分支机构咨询。

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