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太平洋证券/关于我们/公司概况/领导致辞/董事长寄语

董事长寄语

董事长郑亚南先生寄语

ab_at_img03.png

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诞生于行业综合治理时期,伴随着证券市场的跌宕起伏和风雨历程,以“守正、出奇”为行为准则,追求“宁静、致远”的境界,始终坚持合规经营的持续发展之路,与中国证券市场一起成长、共同发展;2007年太平洋证券成功上市,开始了由区域性券商走向全国,逐步提升公司实力和规模的战略转变。

当前,资本市场的内外部环境发生了深刻变化,全球金融危机动荡未平,实体经济受到巨大冲击。太平洋证券深刻认识到,中国资本市场“新兴加转轨”的基本特征没有改变,中国证券市场的前景依然光明;同时,在严峻的挑战面前,“大浪淘沙”仍然是证券业发展的自然法则,那些历经风雨始终屹立不倒并得到发展的证券公司,其共同点是都具有清晰的战略选择。

太平洋证券将继续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风险管理为保障,以高效稳定的技术为基础支持,以共同成长的激励机制为动力,稳步拓展业务,不断创新,为保持良好的成长性而不懈奋进!

太平洋证券的成长与壮大,离不开公司投资者的关心、离不开广大客户的支持,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帮助;在此,衷心地感谢公司各位投资者、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朋友对公司的厚爱!我们将不断努力、稳步发展、规范运作,以优质的服务回馈客户、以优异的业绩回报股东,回报社会!为创造中国证券市场更加美好的明天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