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太平洋证券/关于我们/公司动态

助力小企业,实现大梦想——公司与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日期:2015-07-03 10:23:05

71日, 2015第三届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启幕,公司应邀参会并与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顺应国家改善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战略部署。公司与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经过前期的多轮接洽、商讨,决定共同探索金融合作新模式,引导、支持中小企业实现结构调整、产业升级;并结成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第三届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开幕当天,公司总裁李长伟先生与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张竞强先生在太平洋证券“三板府”展台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依托公司“三板府”金融服务平台,充分利用互联网证券发展的新契机,支持中小企业发展。重点计划在股权类融资、债权类融资、资产证券化及资产管理业务等业务领域为中小企业发展的各阶段量身定制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同时,共同为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有融资需求的会员或其推荐的其他中小企业开展股权众筹业务。

在整个投融会期间,股份转让业务部副总经理石博将参加 “新三板时代魅力高峰论坛“和“新三板与中小企业发展论坛”,推介公司新三板业务及“三板府“平台的业务功能。

展会期间,前来公司“三板府”展台咨询各项投融资业务的客户、机构络绎不绝,对宣传、提升公司形象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