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网点

太平洋证券/关于我们/营业网点/营业部详情页
武汉京汉大道证券营业部

分支机构负责人: 钱 龙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江城华庭(翠景阁、翠逸阁)1-2层8-2号

咨询电话:027-84392429

投诉电话: 95397、027-83948288

委托电话:95397

深圳A股席位号:080200

网点介绍:

武汉京汉大道证券营业部毗邻武汉市最繁华的商业步行街江汉路和武商集团商圈,与邮储银行、农业银行、民生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毗邻。交通便利,轻轨1号线友谊路站、地铁2号线中山公园站、循礼门站均可直达。同时,附近还有江城华庭、汉口中心嘉园、福星惠誉等武汉市开发较早的高端小区,经济发展水平相对较高。

我们为您提供沪、深证券账户手机、网络、现场等多样性的证券开户登记业务;您可对深圳和上海A股、B股、国债回购、基金、国债、企业债券、可转换债券、期权、创业板、新三板等投资品种进行自由买卖。为您提供银证转账等多种资金划转方式;手机委托、电话委托、网上交易等多种交易方式。

同时,还为您提供如下特色服务:

新股申购信息,红珊瑚相关资讯产品及投顾服务产品;电话通知股票配股、配债权益信息;针对不同层次,不同需求的客户,营业部提供个性化,差异化服务,通过企业微信群、电子邮件、手机短信、信息专栏、盘中点评、现场咨询等方式,向客户提供全面、专业的个股及大盘分析意见,对重要客户的持仓情况进行分析,为客户提供简单操作建议;为客户提供个人理财及金融证券相关知识的咨询服务。

武汉京汉大道证券营业部秉承公司守正出奇、宁静致远的经营理念,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信誉为根本,凭借强大的咨询系统,方便灵活的交易方式,精确、畅通的交易平台,为您提供优质高效的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