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

太平洋证券/首页/风险提示

*ST 环球风险提示公告

发表日期:2022-01-12 09:27:37

 *ST 环球”(600146)近期累计涨幅较大,期间该公司已多次发布异常波动公告及风险提示公告。上述公告明确称“公司基本面没有发生重大变化”“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负值,且营业收入扣除后金额低于1亿元,公司已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若公司2021年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或营业收入低于1亿元,或被出具非标准审计意见,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该股票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投资,审慎交易。同时,上交所将对该股票上的异常交易行为进行从严认定,并视情况从重采取列为重点监控账户、暂停投资者账户交易、限制投资者账户交易、认定为不合格投资者等自律管理措施。

具体公告内容请见上海证券交易所(http://www.sse.com.cn/)。

 

 

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