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项目信息披露

太平洋证券/公司业务/辅导项目信息披露

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新疆维泰开发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辅导工作进展报告

    2021年7月16日,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洋证券”)与新疆维泰开发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泰股份”) 签署了《新疆维泰开发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票发行与上市之辅导协议》,受聘担任维泰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机构。2021年7月30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新疆监管局对此辅导事项进行备案登记。

    根据中国证监会《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按照维泰股份发行上市辅导计划的安排,太平洋证券对维泰股份进行了辅导,现汇报2021年7月至2021年9月的辅导工作情况。


附件: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新疆维泰开发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辅导工作进展报告(第一期).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