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太平洋证券/关于我们/党群园地/党群工作

太平洋证券在云南省2020年度驻滇单位定点扶贫考核中取得“好”成绩

发表日期:2021-05-21 15:44:45

    2020年,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结合党中央、云南省委省政府和中国证监会的具体要求,在公司党委和公司经营班子的领导下,充分发挥企业优势,选派驻村工作队员,精准制定帮扶计划,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从教育扶贫、产业扶贫和公益扶贫等方面,助力贫困地区实现脱贫摘帽,以实际行动展现了证券行业的社会担当作为。
   经云南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按照《云南省2020年度省级及驻滇单位定点扶贫工作考评方案》,对公司各项扶贫工作严格考核,公司2020年度定点扶贫工作考核结果为“好”。此次考核分为“好”“较好”“一般”“较差”四个等次。

                                             

                                                                 党群工作部
                                                                2021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