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太平洋证券/关于我们/党群园地/党群工作

云南省委、省政府授予公司驻村工作队员余龙同志“云南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

发表日期:2021-05-21 15:25:06

       在决胜脱贫攻坚的伟大实践中,公司在云南省委、省政府带领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在定点帮扶的怒江州贡山县用心用力、真情扶持。公司派出的驻村扶贫工作队员余龙同志一直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5年来他和当地村民同吃同住同劳动,用青春和汗水建设自已的家乡,亲历见证了贡山县脱贫摘帽全过程。

   

       2021年4月30日,云南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昆明隆重举行,表彰在脱贫攻坚历史进程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云南省委、省政府授予1495名同志“云南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授予794个集体“云南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称号。余龙同志被云南省委、省政府授予“云南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2021年4月,为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余龙同志被公司党委选派继续任贡山县驻村工作队员,在怒江州贡山县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希望余龙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落实好公司的扶持措施,在乡村振兴中再创佳绩。

   

余龙同志参加云南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云南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证书       

   

“云南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奖章     

                                                                                                           

                      党群工作部

                      2021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