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风采

太平洋证券/关于我们/党群园地/职工风采

太平洋证券工会在三八节开展为女职工送花活动

发表日期:2020-07-10 15:51:13

202038日是一个特殊时期的“三八国际妇女节”,一场新冠肺炎疫情袭来,全国广大妇女同胞积极投身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和各条战线上。在这个不同寻常的节日里,太平洋证券工会开展以“一束花一句话”为主题的送花活动,表达公司对全体女职工的节日慰问。

疫情防控期间,为保证女职工及时收到鲜花,太平洋证券工会积极与供货商沟通,通过快递方式为公司800多名女职工送花上门,给女职工带去了一份份惊喜和祝福。女职工们在惊喜中打开来自彩云之南的鲜花,迫不及待地和家人一起修枝剪叶,发挥想象力开始插花,有的女职工在花瓶用完还剩鲜花的情况下用上了矿泉水瓶、奶粉罐、胶囊壳……一个个创意在朋友圈里获得无数的点赞。大家不约而同地表示:在太平洋证券这个大家庭里收获了满满幸福和温暖,这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既有特殊意义又令人难以忘怀。男同胞们在羡慕之余也不断刷屏点赞女同胞们的创意插花,祝福女同胞们节日快乐!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愉悦了女职工的身心,而且增强了大家共同抗击疫情的信心,提振了复工复产后员工的精气神。

 

拼图2(1)

拼图1

 

                                                                                                

                                                     太平洋证券党群工作部  

     

2020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