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太平洋证券/关于我们/党群园地/党群工作

太平洋证券党委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表日期:2020-07-10 15:13:40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精神,进一步推动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建功立业,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29日,太平洋证券党委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宣读了公司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大会表彰了14名优秀共产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个先进党支部,并为参加现场会议的受表彰个人和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奖牌,第一党支部书记杨向红代表受表彰个人和集体作了交流发言。公司党委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围绕公司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在工作上干出新气象、展现新作为。

 

                

委书记聂愿牛为参加现场会议的受表彰党员颁奖

 

   表彰会后,结合公司正在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公司党委书记聂愿牛为公司全体党员、中层干部作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聂书记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概况、全会精神学习、全会公报进行了辅导,并对如何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始终坚持党对经济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积极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二是组织好专题学习和研讨;三是加强理论联系实际,用全会精神指导具体工作;四是分层分类加强学习宣传教育。

 

 党委书记聂愿牛作辅导

 

   聂书记提出,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神,要坚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公司各项工作的动力,争创新的业绩。

   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会议通过昆明现场+线上会议的方式组织进行,公司党委委员、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太平洋证券党群工作部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