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项目信息披露

太平洋证券/公司业务/辅导项目信息披露

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河北沧海核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第十期辅导工作备案报告

     201723日,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洋证券)与河北沧海核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沧海核装) 签署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协议》,受聘担任沧海核装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机构。2017215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北监管局(以下简称河北证监局)对此辅导事项进行备案登记。

    

     根据中国证监会《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按照沧海核装发行上市辅导计划的安排,太平洋证券对沧海核装进行了辅导,现汇报201911月至20205月的辅导工作情况。

 

附件: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河北沧海核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第十期辅导工作备案报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