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太平洋证券/公司业务/股票期权/重要公告

股票期权合约临近到期日通知-20200520

发表日期:2020-05-20 09:24:14

股票期权合约临近到期日通知

尊敬的投资者:

您好! 20205月到期的华夏上证50ETF、华泰柏瑞沪深300ETF以及嘉实沪深300ETF期权合约最后交易日、行权日、到期日为2020527日(星期三)。届时,期权合约将到期并行权。请投资者密切关注上述合约的交易及行权事项,及时做好相关交易或行权准备。

期权权利方如需行权,应在行权日(2020527日,星期三)申报行权。逾期所持权利仓将被注销。行权日当天,提出行权的认购期权权利方须备有足额资金,提出行权的认沽期权权利方须备有足额合约标的证券。

:行权申报时间为期权合约行权日的9:159:259:3011:3013:0015:30

认购期权义务方如到期被行权指派,须交付相应证券。认沽期权义务方如到期被行权指派,须交付相应资金。请提前做好准备,以免出现行权交收违约。

行权交收日(星期四),融资融券信用账户转到证券账户的合约标的不能用于当天期权的行权交收。

行权交收所得合约标的证券,在行权交收日下一交易日起可以卖出。

特此提醒!

 

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