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太平洋证券/首页/重要公告

太平洋证券捐助500万元支持云南省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和救助

发表日期:2020-02-04 17:35:46

2020年2月4日, 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人民币500万元作为疫情防控专款,用于支持云南省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和救助工作。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积极应对,太平洋证券高度关注、紧密跟踪,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上强调的必须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公司紧急制定多项措施保障公司安全运营和员工健康安全, 1月23日,公司发布《关于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紧急通知》,提示员工做好防控措施,保障办公环境安全。春节期间,公司建立疫情报告机制,密切关注员工及家属的健康状况,加强防控工作的宣传教育。1月31日,公司发布《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及收假后工作安排的通知》,全面部署防控疫情的各项措施,确保员工队伍安全稳定,确保节后交易的信息系统安全运营,确保公司各营业网点的安全防护到位,保障公司正常运营,为国家经济平稳运行、云南资本市场的稳定发展做出贡献。

目前依然严峻的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作为一家云南省的上市券商,太平洋证券捐资500万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公司将持续关注疫情进展,与全国人民一道,众志成城,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