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太平洋证券/关于我们/党群园地/党群工作

太平洋证券3名团员受到共青团云南省省直机关工委表彰

发表日期:2019-08-01 10:30:13


2019年5月29日,云南省直机关团工委下发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省直机关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云直团工发[2019]4号),公司员工余龙被评为2018年度省直机关“优秀共青团员—驻村团员专项”、刘佳燕被评为2018年度省直机关“优秀共青团员”、许再瑞被评为2018年度省直机关“优秀共青团干部”。

2018年以来,公司团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组织公司广大团员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带领公司团员青年在学习、工作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志愿服务活动,提高团员青年的凝聚力和活力,带领团员青年在公司的发展中发挥了生力军作用,为全省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添砖加瓦。

以上荣誉的获得,是上级团委对公司团员青年的充分肯定和鼓励,也是对公司全体团员青年的激励,激励大家奋发前进,继续在公司的转型发展中担任生力军和突击队。



                                                                                                                                                                           

                              党群工作部  供稿

                               2019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