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太平洋证券/关于我们/党群园地/党群工作

太平洋证券在2018年度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党的建设考评中被评为“优秀单位”

发表日期:2019-08-01 09:53:39


2019年5月31日,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下发《中共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关于2018年度省直机关党的建设考评结果的通报》(云直党工发[2019]8号),通报了省直机关105个省直单位2018年度机关党的建设考评结果,太平洋证券与云南省委办公厅等27个单位被考评为“优秀单位”

2018年,省直机关工委通过在线考评、日常督导、述职评议等方式对公司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考评。公司党委在省直机关工委指导下,坚持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以“基层党建巩固年”为主线,抓政治理论学习,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举办了部门副职以上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通过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促支部达标创建“双联系一共建双推进”助力脱贫攻坚抓群团组织工作激发员工群众干事创业激情,为公司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

上述成绩取得公司各级党组织凝聚党员干部群众奋力拼搏的结果,是上级党委公司党建工作的充分肯定。今后,公司各级党组织要以此为起点,查找差距,补齐短板,再接再厉,2019年度的党建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党群工作部   供稿

                                                        2019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