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太平洋证券/公司业务/融资融券/业务公告/重要公告

关于调整公司部分客户融资融券业务授信额度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9-05-24 14:26:12

尊敬的投资者:

   根据《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融资融券合同及风险揭示书(2017-<1>版)》规定, 客户授信额度生效后,在客户融资融券交易期间,我公司有权根据客户资信状况、担保物价值、履约情况、市场变化、我方财务安排等综合因素,确定并适时调整客户的授信额度。 
  部分客户长期未进行融资融券交易,我公司无法对这部分客户的资信情况进行衡量和评价,因此我公司为控制风险,拟于近期对同时构成如下条件的客户融资融券授信额度进行调整:

1、2018年11月19日(不含)前开立信用账户;

2、自2018年11月19日至2019年5月17日(含)期间无融资融券交易;

3、截至2019年5月17日清算时没有负债;

4、原授信额度100万元(含)以上。

  调整规则如下:

  授信额度暂调整为原额度的一半(调整后额度精确到万位,采取四舍五入原则,如原额度101万元,额度将调整为51万元)。

 

  若客户后期有融资融券交易的需求,需进行再次征信,按照额度调整流程重新进行授信。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