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与公司

太平洋证券/公司业务/研究咨询/行业与公司

4月12日微信公众订阅号研究分享

发表日期:2019-05-13 13:18:37

【固收|太平洋证券】通胀预期提升,平减指数二季度或反弹---2019年3月份通货膨胀数据点评
CPI同比增速大幅提升,源于低基数以及节后物价降幅小于往年。食品项价格降幅较小。鲜菜与蓄肉价格是关键。猪肉价格逆势上涨,猪周期可能已经启动。肉禽涨价缓解环比降价幅度,4月CPI同比增速有望进一步提高。PPI同比增速回升,工业品涨价超预期。PPI增速或继续反弹。三季度CPI高位运行,但PPI会再次回落,货币政策小概率收紧。债市短期调整幅度若过大,则提供较好入场时机。

【建材|戚舒扬团队太平洋证券】宏润建设(002062):长三角一体化东风至,民营轨交龙头踏浪来
受益于长三角一体化建设,轨交业务有望进入快速上升通道;市政业务预计稳定增长;深耕华东,在手订单充裕,成长确定性高;预计公司2019/2020年净利润3.82/4.42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7.1%/15.7%,EPS 0.35/0.40。给予公司2019E净利润18x PE估值,目标价6.24元,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

【军工|刘倩倩团队太平洋证券】新兴装备(002933):拳头产品优势明显,科技创新成效显著
公司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加大研发投入力度,科技创新成效显著;拳头产品优势明显,驱动业绩稳健增长。盈利预测与投资评级:预计公司2019-2021年的净利润为2.10亿元、2.62亿元、3.20亿元,EPS为1.79元、2.24元、2.73元,对应PE为29倍、23倍、19倍,给予“买入”评级。

【轻工|陈天蛟团队太平洋证券】欧派家居(603833):传统业务逐渐回暖,新品类新渠道新业务拓展顺利
公司发布2018年度报告。全年盈利能力提升,研发费用增加较多;传统业务同店增长受地产周期波动短期承压,Q2开始有望触底反弹;木门、卫浴品类发展迅猛,对标TATA有望进入行业前二;整装大家居业务开展顺利,有望成为未来增长新引擎。我们预计公司2019-2020年EPS分别为3.74、4.55元,对应2019-2020年PE分别为32.13、26.4倍,考虑到公司可能成为两万亿家居/家装行业未来的龙头,当前的500亿市值显著被低估,维持“买入”评级。


1、本公众订阅号(微信号:太平洋证券研究)为太平洋证券研究院依法设立、独立运营的唯一官方订阅号。本订阅号不是太平洋证券研究院研究报告的发布平台,所载内容均来自太平洋证券研究院已正式发布的研究报告或对报告进行的跟踪与解读。如需了解详细的报告内容或研究信息,请参见太平洋证券研究院的完整报告。
2、本订阅号仅面向太平洋证券签约的机构客户,仅供在新媒体渠道下的研究信息、观点的及时沟通。因本订阅号受限于访问权限的设置,太平洋证券不因其他订阅人收到本订阅号推送信息而视其为客户。
3、在任何情况下,本订阅号所载内容不构成任何的投资建议,太平洋证券研究院及研究团队不对任何因使用本订阅号所载任何内容所引致或可能引致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4、本订阅号对所载研究报告保留一切法律权利。订阅者对本订阅号所载所有内容(包括文字、音频、视频等)进行复制、转载的,需注明出处,且不得对本订阅号所载内容进行任何有悖原意的引用、删节和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