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风采

太平洋证券/关于我们/党群园地/职工风采

我运动 我健康

发表日期:2018-09-18 17:14:25

                      我运动  我健康 

 

                     ——太平洋证券昆明地区工会会员开展健步走活动

 

9月15日上午,以“我运动,我健康”为主题的太平洋证券昆明地区工会会员健步走活动在昆明瀑布公园拉开序幕,昆明地区13个工会小组204名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以昆明瀑布公园“健康步道起点”为出发点,沿彩色步道男子走完3圈约7.23公里,女子走完2圈约4.82公里。

仲秋时节昆明的早晨,一场大雨过后,瀑布公园仍然细雨纷飞,雨中的瀑布公园,宽幅约400米的人工瀑布发出了巨大的轰鸣声,彩色步道两旁绿色丛中的那一叶叶淡淡的黄,传递着秋的信息。8:30参加健步走活动的员工陆续冒雨来到公园,临近9:00,天公给了我们一个大大的惊喜——雨停了,随着组织者一声“开始”的号令,男、女会员分成两组先后出发。他们洋溢着青春的气息,逆时针沿着瀑布公园彩色步道迈开步、甩起手、昂首阔步向前,怀揣奋勇争先的精神勇往直前。他们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欣赏着公园的美景,汗水如雨挂满了头发、滚落到脸上,一圈、二圈、三圈,多数会员坚持走完了全程。

经过一场体力和耐力的较量,投资银行业务二部李厚金、总裁办公室杨斌、运营中心李翰杰、昆明人民中路营业部母德雄获得男子组一等奖,运营中心陆彦平等20名会员分获男子组二、三等奖。云南业务中心李爽、左芮,运营中心杨洁、计划财务部杨思佳获得女子组一等奖,昆明翠湖西路营业部耿天媛等20名会员分获女子组二、三等奖。

近两个小时健步走活动即将落下帷幕,活动现场,获奖的、没有获奖的,大家脸上都洋溢着轻松愉快的笑容。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是一种对场地没有严格要求但又有一定强度的运动,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又舒缓了一定的工作压力,是一项非常好的工会活动项目,希望今后公司工会多组织类似的活动。

 

在昆明瀑布公园参加健步走的全体会员

                            

                             

                              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

                                 2018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