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太平洋证券/关于我们/公司动态

太平洋证券与云南省委宣传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日期:2018-08-21 10:07:24

2018年8月10日,由云南省文产办主办的“金融支持云南文化产业发展座谈会”在云南昆明开幕。本次座谈会上,太平洋证券作为唯一的证券公司与云南省委宣传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就优质项目做了专家点评。

本次座谈会拟通过构建与金融机构的合作平台,着力解决云南省文化企业发展面临的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通过金融支持文化产业,整合资源实现云南文化产业做强做优,更好推动云南文化产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会议强调,今后,云南将进一步加大“文化+金融”工作力度,加强与国内外知名金融机构的战略合作,拓宽云南文化产业投融资渠道。此外,积极探索建立金融资本服务云南文化产业基地、文化企业上市孵化和上市培训基地,为云南文化企业上市培育和并购重组,文化项目融资、文化产业招商引资等提供优质服务和绿色通道。

太平洋证券作为云南本土金融企业,多年来始终扎根云南、服务云南。未来更将积极参与云南文化产业建设,协助云南省委宣传部做好云南文化走出去工作,为云南省优质文化企业提供专业金融服务,推动云南文化产业转型升级,助力云南文化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