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项目信息披露

太平洋证券/公司业务/辅导项目信息披露

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天津久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期工作备案报告(第六期)

       2016331日,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洋证券)与天津久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久日新材)签订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协议书》,受聘担任久日新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机构。201645日,太平洋证券正式向中国证券监督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天津监管局报送了《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报送天津久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辅导备案的申请报告》,正式进入辅导期。

 

    根据中国证监会《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按照太平洋证券制定并向中国证监会天津监管局备案的关于久日新材发行上市辅导计划的安排,太平洋证券对久日新材进行了辅导,现汇报第六期辅导工作情况。

 

附件: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天津久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期工作备案报告(第六期).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