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与公司

太平洋证券/公司业务/研究咨询/行业与公司

7月9日微信公众订阅号研究分享

发表日期:2018-07-16 16:27:11

★今日研究分享★

【策略|周雨团队太平洋证券】恐慌情绪释放完毕,超跌反弹关注成长
7月6日,美国正式宣布对中国对美出口的340亿美元商品征收关税,税率为25%;后续160亿美元的商品清单将于两周后公布;中国商务部已做出回应对美国进口同等金额商品征税。中美间贸易摩擦的走势完全验证了我们此前对于中美贸易摩擦长期化的判断。对于后续中美博弈,我们对中国长期国运保持乐观;同时,我们于周报《估值底与政策底已现,市场或迎全面反弹》中最看好成长行业如计算机行业的观点也得到了市场验证,后续仍然看好超跌、低杠杆且质优的成长股。

【固收|太平洋证券】中美正式相互征收关税点评:对美征收清单调整,通胀压力或增加
美国利益若不受损,美国对中国加征关税商品金额有限。美国底牌或不到1000亿美元,2000亿或5000亿纯属恐吓。中国反击清单细微变化,对通胀影响或增加。目前加征关税力度或额外提高CPI环比增幅2%。对于未来债市而言,7月份即将公布二季度的宏观经济数据,经济基本面的表现将成为主导市场的主要逻辑。由于征收关税对于物价的影响有一个传导过程,7月尚难看到通胀压力。而二季度经济数据大概率较一季度环比回落,债市行情可能延续当前良好态势。

【固收|太平洋证券】融资压力与政策风险相互交织,城投压力何时言缓?
基建增速滑落,企业职能被动压低。特殊的政策环境下,企业营业外收入明显压缩。再融资能力的整体下降与分化。融资压力与政策风险相互交织,何时言缓。

【机械设备|刘国清团队太平洋证券】科沃斯(603486):走进千家万户,全球领先的服务机器人制造商
较早进入清洁类小家电行业,传统业务稳定增长。家庭扫地机器人绝对龙头,业务上升迅猛,未来已来。积极布局服务机器人生态,培育多个潜在爆发点。公司目前所处的行业,仍然是快速成长型行业,公司长短期成长性兼具,且标的具备稀缺性,我们预计公司17-19年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分别为4.8亿、6.6亿、9.2亿,给予60倍估值,得出对应市值288亿元,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

【化工|杨伟团队太平洋证券】华鲁恒升(600426):主营产品涨多跌少,盈利大增,新产能投放助力未来成长
公司发布2018年上半年业绩预增公告,预计2018H1实现归母净利润16.46-16.96亿元,同比增长202%-211%。 1.优质煤化工龙头,二季度略超预期;2.新产能投放助力公司未来成长。我们预计公司2018-2020年归母净利分别为29.09亿元、33.94亿元和34.88亿元,对应EPS 1.80元、2.09元和2.15元,PE 9X、8X和8X,考虑公司为优质煤化工龙头,成本领先,拥有320万吨醇氨平台,且有新增产能投放,维持“买入”评级。


免责声明
1、本公众订阅号(微信号:太平洋证券研究)为太平洋证券研究院依法设立、独立运营的唯一官方订阅号。本订阅号不是太平洋证券研究院研究报告的发布平台,所载内容均来自太平洋证券研究院已正式发布的研究报告或对报告进行的跟踪与解读。如需了解详细的报告内容或研究信息,请参见太平洋证券研究院的完整报告。
2、本订阅号仅面向太平洋证券签约客户,仅供在新媒体渠道下的研究信息、观点的及时沟通。因本订阅号受限于访问权限的设置,太平洋证券不因其他订阅人收到本订阅号推送信息而视其为客户。
3、在任何情况下,本订阅号所载内容不构成任何的投资建议,太平洋证券研究院及研究团队不对任何因使用本订阅号所载任何内容所引致或可能引致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4、本订阅号对所载研究报告保留一切法律权利。订阅者对本订阅号所载所有内容(包括文字、音频、视频等)进行复制、转载的,需注明出处,且不得对本订阅号所载内容进行任何有悖原意的引用、删节和修改。